别担心,他们终究会以很好的姿态的走过去

对一个浏览器绝望只需要它在打开你常用的网站时次次崩溃,比如360对哔哩哔哩,就导致我在反馈信息里怒骂360之后再怒删软件。再比如现在的猎豹对LOFTER和网易云音乐,又开始让我动起脑筋来找第三个浏览器一试了。

对一个星期绝望只需要它每天都是deadline,周一考新闻听力,周二交线代作业,周三做市场展示,周四交时文作业附带复赛完整版策划案,周五做宏观展示附带复赛答辩。至于再下一周的deadline等我活过这星期再说好么?

对一个冬天绝望只需要学校在宿舍窗户上打了孔但是还没装空调,图书馆教室自习室还没有一个地方开空调,然后再辅佐以天天停电停网停热水。不想说对学校绝望,毕竟我还要继续呆两年半。毕竟还有方文山要来演讲,即使因为从食堂排到图书馆的领票长队和接下来的deadline 我打消了去看的念头。

对一段日子绝望只需要把上面的因素全部占齐然后加上一个蓦然发现厚衣服都忘在家里没带和不知道怎么的生理期就又来了。

然后手机更新了软件就开始各种打不开。365days。本来是用来记录自己每天的小memo。这样等远远地走过以后,能再回头看看那时的绝望。我一直认为这种反差和认识这种反差,能够提高人的修养。但是昨晚更新以后它就打不开了。

于是在deadline相夹的时间缝隙间打下这些字,絮絮叨叨的来代替断更的365days。等不久以后的自己回头来看,来回想,来有机会嘲笑自己当时的手忙脚乱和如临大敌。

那么在下一次这样灾难重重的日子里,我是不是就能感受到多一份的淡定?因为那个时候,会有声音在心里对自己说,别担心,他们终究会以很好的姿走过去。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