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在写到最后的时刻一定要自我催眠得到正能量

一边聊天一边写作业完全写不起来。。大概因为不是deadline吧。还有时文阅读的作业总是看得半懂不懂的,中国大妈什么的。老师您能别每次找这种拿中文来我都搞不那么清【也不乐意去搞清】的东西做题材么?宏观什么的果然还是弱项啊摔!【请让我低头只做市场营销。。

说到宏观,这周五就要交论文了。小组十二个人没看出一个动弹的。。不过这次我不是组长,所以谁也不能阻止我抱大腿!!【你暴露了不当组长就打酱油的可耻本性☜

跟我聊的同志一个是假期约好画画的,我每天一张他一周两张【因为我只有线稿他是高技术含量的彩铅】。然后今天一通信发现没有一个人做到了。一边嚎叫着教练我要重拾【呵呵你本来有么】手绘技能一边懒得什么都不干的人。。真是物以类聚啊。除了他是个天天打羽毛球而我只是个天天在电脑上打豆豆的死宅。

跟我聊的另一个是我哥。昨天发条说说 想吃肉 被他看到了。本来以为他会对我说,走我带你去吃!【虽然不在一个城市这样说也只是瞎话】,结果他对我说 我也想吃。这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哥你找个男盆友带你去吧。。然后在我秒回 他两分钟回一条的聊天体验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种叫做 为什么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 但是我却觉得他特别无赖而且又傲娇的情绪呢?更何况他还为了我不喜欢吃羊肉而吐槽我不懂人生的乐趣。

然后此刻来了第三个同学,啥话不说给我发了两个绅士【hentai】向的视频。告诉我是长姿势的,然后深藏功与名的离去了。

寝室好冷啊,冷的人不想看视频也不想写作业。想想这两周内要考的试和要交的论文就觉得忧郁。然后更冷了。也更没有动力了。明天开始一定要当学霸!去图书馆,那里暖和得多!

此刻,那个叫我长姿势的人突然说这两个视频其实挺无聊的。于是解放了,我可以不看了。这样一边打着没什么含金量【就好像中国大妈抢购的某些首饰一样】的文字,一边以此为借口不停的拖延着,喂你真的好意思吗?!你连拖延的英语单词都拼不出来了吧!【试了一下果然。。

好的,拖延症你再这么逼我我就去洗头了。。终于有一件必须要做而且必须快点做的事情来拯救我了。我走了,明天早上必须起来吃早饭然后去图书馆占座。我会来打卡的,等着我【握拳!

如果做不到,这一周内不许                。算了,一定做到就好,惩罚对我这种不会遵守的人来讲没有意义。姑奶奶,动起来吧!!Move and change for yourself!눈_눈


评论(1)